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肇庆•敏捷城七夕交友派对圆满落幕

——8月中下旬推2座公寓新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07 16:51

[摘要] 七夕,一个暗香浮动,温柔浪漫的节日。值此佳节,肇庆·敏捷城在项目销售中心内举办了一场法式浪漫主题的大型单身酒会,希望在这美丽浪漫的七夕节里,让单身男女都能找到心仪的爱人。同时,项目负责人还告诉记者,8月中下旬,肇庆·敏捷城将推出2座公寓产品。“赶快带着你的另一半来这里,以爱的名义,共筑甜蜜爱巢吧!”

七夕,一个暗香浮动,温柔浪漫的节日。值此佳节,肇庆·敏捷城在项目销售中心内举办了一场“邂逅七夕•遇见爱”法式浪漫主题的大型单身酒会,希望在这美丽浪漫的七夕节里,让单身男女都能找到心仪的爱人。

同时,项目负责人还告诉记者,8月中下旬,肇庆·敏捷城将推出2座公寓产品。“赶快带着你的另一半来这里,以爱的名义,共筑甜蜜爱巢吧!”

爱情,从肇庆·敏捷城开始

8月2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肇庆·敏捷城在这个处处洋溢着爱的特别日子里,举办了“邂逅七夕•遇见爱”法式浪漫主题单身酒会。

记者还未进入活动现场,便能感受到人声鼎沸的热闹气氛,门口签到台前排起长长的队伍。据悉,此次活动以邀请函的形式,筛选参加派对的参与者,保证参与本次活动的人都是各行业的精英,以良好的平台成就完美的爱情。

活动正式开始后,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开始还显得比较害羞和拘谨,在参加完一系列游戏后,现场开始“闹腾”和活跃起来。摇出真爱、玫瑰传情、闪亮登场等互动环节,或考验默契,或测试心动频率,数对青年男女在此次交友派对上成功牵手,圆满了自己的浪漫爱情。

“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很多精英人士报名参加,当天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爆。”肇庆·敏捷城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后,我们还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肇庆·敏捷城成为肇庆单身贵族们爱情盛开的地方。”

爱她就为她买套浪漫公寓吧!

此次交友派对,又一次彰显了肇庆·敏捷城的社会责任心。肇庆·敏捷城作为敏捷地产划时代的项目,承载了重塑肇庆城市新会客厅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自肇庆·敏捷城落子肇庆,“肇庆春晚•我要上”巡游活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等各类大型活动纷纷到肇庆·敏捷城举行。这个300万㎡超大规模新型城市综合体——肇庆·敏捷城,不仅是肇庆建筑新地标,更是集购物消费、生活娱乐、文化休闲、社会交往等于一体的城市精神地标。

在七夕交友派对活动上牵手成功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结缘于肇庆·敏捷城,将来要是结婚,我们就会在这里买房子,纪念我们这段浪漫的爱情。”

黄先生说,虽然这次交友派对上没有找到心仪的对象,但是却找到了心仪的居所。“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也看了样板房,非常符合我的要求,我已打算在这里置业,然后继续等待我的Miss right。”

据悉,肇庆·敏捷城8月即将推出的2座LOFT公寓,均为56-105平方米产品,4.79米层高,使用率高达160%,可以打造成浪漫温馨的复式两层,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受年轻时尚一族的青睐。

项目负责人介绍,敏捷地产开发的LOFT公寓一直以高性价比出名,具有小面积、低总价、高品质的特点。“在肇庆·敏捷城购买一套LOFT公寓只需20-30万左右的总价,如果爱她就为她买一套敏捷城的公寓吧!”

VIP热线:400-890-0000转801342

项目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