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肇庆房天下"衣锦还乡"号看房车 带你回家带你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09 09:46

[摘要] 临近春节,不少在外漂泊的游子都开始返乡安家置业,加上年底各大楼盘都抛出优惠吸引购房者,各地掀起了一股“回家置业”风。房天下全国联动的“回家置业”看房团——肇庆房天下“衣锦还乡”号看房车就在2月7日上午温暖起航。

临近春节,不少在外漂泊的游子都开始返乡安家置业,加上年底各大楼盘都抛出优惠吸引购房者,各地掀起了一股“回家置业”风。房天下联动的“回家置业”看房团——肇庆房天下“衣锦还乡”号看房车就在2月7日上午温暖起航。

随着肇庆火车东站1月26日开始正式启动运营,拉动了整个鼎湖交通网。对于鼎湖来说,交通的便利优势,成为众多想在鼎湖置业的购房者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今天,“衣锦还乡”号便是来到春意盎然的---鼎湖春天。

走进鼎湖春天的销售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在水池上翩翩起舞的缤纷蝴蝶,绿色花草围绕的楼盘示意图,无一不散发着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可见里面的摆设和布局都花了不少心思。现在鼎湖春天主推74-89㎡的非毛坯三房,首付3万起,拎包入住。送超值非毛坯,限量发售8套!而与肇庆房天下强强联手推出“3000元享一口价单位,送全屋家私、家电”的特惠,也是让不少购房者对鼎湖春天心动的要素。

参观完样板间,团友们开始围着鼎湖春天的置业顾问询价和了解楼盘的详细信息了。买房是一种很体现个人习性的行为,有人喜欢精挑细选货比三家,有人大刀阔斧快刀斩乱麻;有人面对形形色色的房子时会犯选择困难症;有人却是万里独挑一枝花。从成都嫁到肇庆的团友小仪属于后一种,她给房天下记者分享了自己的购房想法。

次参加肇庆房天下看房团的小仪说自己是和老公来选新房的,两人在成都工作相识相爱,因为夫家是肇庆人,落地归根的想法让两人回到肇庆。她是看房小白一只,就想借着这次“衣锦还乡”号看房团好好来看看,也可以参考专业意见。

“其实有时我觉得买房和找对象有点像,心态都很重要,只找合适的,不找好的,好的往往看不上自己,设置几个底线条件,比如性格好,没有不良嗜好,生活态度积极向上,其他优点可以后面慢慢去发现。有些人会设置一些身高长相的条件,或者说要求会做饭什么的,但其实到后你会觉得这些真的不重要。房子亦然,能够遮风挡雨才是实际的。”

有人说买房的过程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在小仪看来,这跟成都味道里一贯的麻辣咸香一样,刚猛劲辣的口腔刺激过后,辣味犹存,而每个人对家的期盼,便恰似这底子里透出来的悠长醇厚咸香。

精明的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都有一个标准,因需求而各有不同,房天下记者因此访问了团友中的张姨和刘女士。

张姨是和邻居刘女士一起来选房的,她说选房置前自己先要定个要求再比较,第二要看预算,两这个肯定要互相平衡的,若选十全十美的房子,那便有钱任性。符合心意七、八成就可以选定了,三心两意往往错过好房源

房天下记者问张姨:“那要是定了的话,还会担心其他问题吗?毕竟买房是一个家庭的话,家人的意见一致才住得安心吧。”张姨笑着说“买都买了,担心也没用。那些担忧是有钱人考虑的,什么靠马路啊,噪音大啊,预算有限的话也只能买靠马路朝向不好的户型,可以挑的也很局限,符合自己的底线标准就基本可以了。”

想为女儿置业的刘女士也说:“买房要考虑的因素确实有很多很多,但纠结起来没完没了,后也不一定能选到满意的,有这种精力的可以去买二手房,用心去淘估计真能淘出满意的。今年我女儿大学毕业就回肇庆工作,想先给她选好房子,父母嘛总是为子女想得多的。当张姨向我推荐房天下的看房团可以省时省力挑到好房源时,我就马上报名参加了。”

活动的后,鼎湖春天为各位团友送上了一份代表心意的礼品,让各位团友在看房的同时收获一份温暖。

看这一期的看房团不过瘾?或者是你有更好的买房经验想跟大家分享?无论你是满腹经纶的购房达人,还是想找人支招的购房菜鸟,都来投奔伟大滴组织----肇庆房天下看房团吧!

欢迎关注肇庆购房俱乐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会为购房者推送肇庆楼市新热的手资讯。肇庆房天下将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积极的步伐、更专业的态度,迎接喜庆洋洋的未来,奔向更为美好的20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