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国玉都携手寓米集团打造四星度假酒店

房天下  2016-06-13 11:59

[摘要] 国汇·南国玉都重拳出击,与广州寓米集团合作打造四会中心区四星级商务度假公寓式酒店。

2016年,国汇·南国玉都重拳出击,与广州寓米集团合作打造四会中心区四星商务度假公寓式酒店。

南国玉都项目以良好的地段与优质的LOFT物业产品,获得众多知名酒店的认可,其中就包括广州寓米酒店集团。在双方进行多次互访考察后,达成合作。

1

寓米集团

寓米酒店集团现有国内外分店150多家,会员20万之众,遍布国内外,现有西尔曼、阳狮、私享家等知名品牌。集团近期更是获得东方财富等投资公司联合体A轮1亿元人民币综合金融投资。

2

寓米酒店泰国分店

3

寓米酒店正佳金殿分店

4

寓米酒店正佳金殿分店

现寓米国汇·南国玉都酒店已初步定名为“寓米西尔曼度假公寓酒店”。南国玉都与寓米酒店首期合作营业面积5500平米。将集中心区、产业区、江景三大优势为一体的商务度假酒店,计划于2017年底投入运营。届时将成为四会中心区四星商务度假酒店。

1

寓米酒店集团的入驻将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财富,推动四会玉文化以及旅游业的发展。

6

4.79Loft公寓

四会国汇·南国玉都项目离广佛肇城际轻轨四会站只有6公里,项目集品牌玉器商业步行街、LOFT公寓住宅、酒店等多种物业于一身的优质投资项目,潜力无限!

8

国汇·南国玉都

7

南国玉都——四会CBD中心

项目地址:广东省四会市东城街道四会大道中荔枝湾片区(市政府广场斜对面)

开发商四会市国汇金投资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凌峻·中国

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