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再次传承 嘉湖•君悦咨询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06-20 11:34

[摘要] 位于肇庆城东信安大道与蓝塘二路交汇处117区的嘉湖·君悦咨询中心盛大开放,为全城市民揭开41万方CLD住区的神秘面纱,“3千抵96折”电商登记同步启幕。

每一座城市,每一个时代,都需要一个能够代表城市人居的所在,或如伦敦海德公馆,或如上海汤臣一品……如今起,嘉湖·君悦将传承“嘉湖”品牌的传奇,引领肇庆人居向国际标杆看齐。

6月19日上午,位于肇庆城东信安大道与蓝塘二路交汇处117区的嘉湖·君悦咨询中心盛大开放,为全城市民揭开41万方CLD住区的神秘面纱,“3千抵96折”电商登记同步启幕。

早上9点,如同盛夏炎日一般,嘉湖·君悦咨询中心现场火爆异常。开放盛典在一场精彩的醒狮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星汇实业相关领导致辞之后,汇同剪彩嘉宾共同为嘉湖·君悦咨询中心剪彩揭幕,现场礼炮齐鸣,为整块典礼掀起高潮。

嘉湖·君悦咨询中心内,咨询、聆听现场销售人员讲解项目情况的市民几乎将现场挤爆,人满为患,气氛热烈。

嘉湖·君悦咨询中心开放日,适逢“父亲节”,嘉湖·君悦推出的《“爸”气十足,为他点赞!》活动亦在现场领奖。

据了解,该活动自6月10日推出以来,深受追捧,微信后台留言爆增。既可以借助平台向爸爸感恩,同时可以赢取父亲节礼物,因而活动阅读量迅速攀升破万,为同类活动所罕见。

嘉湖·君悦咨询中心开放日,该批“爸”气嘉宾如约而至,陪爸爸度过父亲节楼盘之余,更可领取嘉湖·君悦送出的“一个月无限次精致蜡水洗车卡”。

嘉湖·君悦,集十五年之精粹,鼎筑肇庆城东央区核心CLD人居住区。套内面积为68-160方,大跨度户型,将为市民提供多样性与灵活性选择,实现全龄化覆盖。

在整个项目规划上,嘉湖·君悦植入更具国际范的理念,采用“一核两轴多组团”点式围合布局。展现的将是十足的楼距空间感,揽山瞰城,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新古典的建筑风格,简明流畅,合理的色块搭配运用,简洁质朴。

现电商团购登记已经与咨询中心开放同步启动,尊享“3千抵96折”优惠。

项目地址:肇庆·端州·信安路与蓝塘二路交汇处117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