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光大·天骄御景76-135㎡湖区洋房紧急加推

房天下  2016-06-21 09:47

[摘要] 天骄御景93-102㎡三+1,一步到位。三个卧室面积比适宜,大大提高居住舒适度和每一个房间的使用效率;主卧观景飘窗设计,静享更多私密惬意空间, 打造“一家四口”城市精致生活。

一家三口,刚刚好的幸福

我不需要一间没有人气的大宅子,只想有一个刚刚好的屋子。过着一家三口的小日子,幸福就好。

1

2+1房,让幸福加1

天骄御景满足你的愿望,新品76㎡温馨2+1房,一个房间夫妻住,一个房间孩子住,还有一个小书房,刚刚好。

2

套内76㎡二+1房

有了二宝,我想要一步到位

我想给深爱的孩子们,一个温暖的舒适的家。希望多一点家人共聚的美好,少一点空间狭隘的烦恼。

3

三“室”而立一步到位

天骄御景93-102㎡三+1,一步到位。三个卧室面积比适宜,大大提高居住舒适度和每一个房间的使用效率;主卧观景飘窗设计,静享更多私密惬意空间, 打造“一家四口”城市精致生活。

4

套内93㎡三+1房

5

套内102㎡三+1房

有一种圆满叫三代同堂

世间至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亲情相守,上孝父母,下顾子女。

6

135㎡大四房圆三代同堂梦

三代同堂,一种可以抵达的 ,就在天骄御景湖景大宅。南向稀世双湖景,270°无限视野,尽享阳光与自然的眷顾,超40㎡宽大厅堂,搭配全景飘窗,主卧转角大飘窗、景观生活双阳台,在各人自得其乐外,共品美好天伦。

7

套内131㎡四+1房

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