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亿央企保利地产 强势进军肇庆新区

房天下  2016-07-07 17:39

[摘要] 和保利,新肇庆——千亿央企保利地产,强势进军肇庆新区

不断向前的历史巨轮,需要强大的源动力。一个国家如此,一个时代如此,一座城市亦如此。正处于历史性腾飞期的肇庆,就迎来了这样一位巨人:千亿央企保利地产。

肇庆新区,肇庆走向未来的城市引擎

众所 ,政府倾力打造的肇庆新区,承载的是这座城市升级蝶变的重任。无论是建设珠三角理想城市的宏伟目标,汇集新区体育中心,北师大附属学校,中山大学肇庆医院,两馆一宫,高铁枢纽等千亿市政配套的超大手笔,还是“再造一个新肇庆”的时代使命,都注定了肇庆新区,必将成为驱动肇庆走向未来的引擎。这样巨大的引擎,需要同样巨大的驱动力,而这正是实力央企保利地产进驻肇庆新区的意义。

央企保利,总是推动城市进步

没有哪个企业,比保利地产更适合现在的肇庆新区。首先,房地产开发一直是城市建设的基石,24年60城,连续五年荣膺央企房地产领导品牌,属于屈指可数的几家千亿级房企之一的保利地产,毫无疑问是其中的佼佼者;同时,保利地产的央企属性,注定了保利地产会拥有更广泛的政商影响力,也必须在加速城市发展等层面承担更多责任。24年来,保利地产也已经用无数成功案例证明了一个事实:保利,总是推动城市进步。

保利来了,肇庆就不一样了

保利地产此次进军肇庆,完美地展现了一个城市发展推动者的非凡眼光:新项目保利花园选址肇庆新区起步区核心位置,市民公园和湿地公园环伺,一线市行政中心,不仅尽享新区千亿市政配套带来的繁盛城央生活及美好前景,社区内更以“三轴”划定6大片区,规划有一站式便民配套邻里中心、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2万㎡特色风情商业街等丰富配套……假以时日,必将成为肇庆新区名副其实的生活中心,完美演绎“新肇庆主流生活”,浓墨重彩地写下肇庆新时代生活的盛世华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