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余名经纪人汇聚宋隆小镇 房天下电商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6-07-18 09:15

[摘要] 7月17日,宋隆小镇携手房天下电商于宋隆小镇营销中心震撼启动,来自房天下百余名经纪人组成的房天下电商团队齐聚宋隆小镇,共同品鉴肇庆品质楼盘,现场人气爆棚,场面震撼,房天下电商正式启动。

7月17日,宋隆小镇携手房天下电商于宋隆小镇营销中心震撼启动,来自房天下百余名经纪人组成的房天下电商团队齐聚宋隆小镇,共同品鉴肇庆品质楼盘,现场人气爆棚,场面震撼,房天下电商正式启动。

宋隆小镇置业顾问为经纪人们详细介绍了项目价值、项目区位、周边配套、产品信息等全方位的资讯;了解项目概况后,经理人们随后参观了宋隆小镇精美样板间以及花世界旅游度假岛。

经纪人们参观后都对宋隆小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宋隆小镇的产品、周边环境等,受到经纪人们的一致认可,经纪人们纷纷积极摸索市场动向,探讨如何将有限资源实现大化联动。

对于宋隆小镇的优质生态宜居产品,不少经纪人对其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小区别墅级的高端配套赞不绝口。有经纪人表示,如此高性价比的高端低密社区,是置业居住的好选择。

区域利好

区域价值飙升

深中通道开始动工,建成后深圳到中山后接G94珠三角环线高速,连通江门、白土。中山房价已涨一倍,江门、白土将成为深圳投资客下一个狙击目标、而以宋隆小镇和高尔夫球场为中心的50平方公里旅游生态走廊,规划打造成集现代农业与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品牌,未来这一区域必将成为珠三角地区休闲度假的黄金地带,而且未来长隆计划进驻,将极大地提升区域价值。

花世界开放

珠三角西部罕有大型旅游项目——花世界旅游度假岛现已投入运营,年接待游客百万人次,人气即财气,超强人气聚集、超高消费保障,投资于此,潜力巨大。

史上低利息,史上低首付,史上低税费

2015年至今央行连续五次降息,六次降准,3次调整首套房首付和二套房首付比例,首套商贷首付更是降至2成,二套商贷首付降至3成,买房门槛进一步降低。今年2月,财政部、国税总局、住建部联合发文,调低个人购买住房的契税税率。尤其侧重对90㎡以下个人住房的调整,购房契税低减到1%,降低交易成本,调动民众买房的积极性。

交通利好

广佛肇轻轨开,金广大道开通

肇庆广佛,广佛肇一生活圈形成,辅之以原有高速交通线,接通桂丹路,连通广佛肇,打造珠三角一财富交通网络。从宋隆小镇15即可肇庆市中心,对接轻轨站,轻松迈进都市繁华生活圈。

5栋景观楼王压轴登场16万起

宋隆小镇别墅坐落于湖山美景之间,打造360度开阔景观面,超高赠送,大大提高居住舒适度,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尊享超越别墅的生活感受,荟萃2500㎡花海、宋隆文化村、教堂、花世界旅游度假岛等奢华配套,满足一家人的度假梦想。

50-110㎡高尔夫湖景洋房,临湖而建、依山而筑,与别墅共享风光秀丽的湖山美景,近享小镇内湖心会所、花海、教堂、商业街、度假酒店等奢华配套。每一套房子都有一面朝向风景,每一套房子都有高赠送面积,一成低首付即可悠享曼妙的湖景人生。

抢购方式:

销售地址: 肇庆市高要区金广大道宋隆小镇

销售热线: 400-890-0000 转 834960

点击【团购窗口】报名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