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锦绣山河]"国学飘香庆七一"学生美术书法品展

房天下   2016-07-19 15:31

[摘要] 7月1日至8月1日【光大·锦绣山河】“国学飘香庆七一”大龙学校学生美术书法品展!在品展中,将呈现了大龙学校学生国画、书法、儿童绘画、素描等500多件作品。

暑假来了,说起现在的孩子真的一点都不简单。语数英地理政科科高分就很厉害了。如今,几乎每个孩子都在学乐器、绘画、舞蹈等,随手拎一个就能上台表演一点都不夸张。

想趁着暑假给自己、孩子陶冶情操。就来【光大·锦绣山河】“国学飘香庆七一”大龙学校学生美术书法品展!

展览地点:肇庆锦绣山河销售中心

大龙学校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展中,将呈现了大龙学校学生国画、书法、儿童绘画、素描等500多件作品。

大字一挥,光气势就让人激动!书法爱好者看到又要手痒痒了,有空切磋一下。

大龙学校的同学们纵情挥洒,在纵横撇捺中显现文雅,一脸稚嫩的孩子们,为自己的作品感到骄傲。

锦绣山河这个暑假很文艺,让肇庆市民体会艺术本身有着较高的艺术内涵和文化底蕴,一切为了孩子,肇庆一中附小就在家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