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国玉都寓米酒店签约暨"立方空间"样板房开放活动

房天下  2016-09-12 12:16

[摘要] 9月10日,“国汇・南国玉都寓米酒店签约暨“立方空间”样板房开放活动签约仪式在国汇・南国玉都隆重举行。吸引了大批置业者前来参观。

9月10日,“国汇?南国玉都寓米酒店签约暨“立方空间”样板房开放活动签约仪式在国汇?南国玉都隆重举行。吸引了大批置业者前来参观。

 

“4000元/平米(按使用面积)买带非毛坯两房,20多万起即可入住西广州轻轨大盘”。

“还能入户入学,入读省一级名校——周开泉小学”。

而且还是位于城市的CBD中心,正对市政府、市政广场、四会购物广场!

对于广佛客户而言,真的是个很理想的小目标。

此次,南国玉都推介大会将推出少量特价房以惠珠三角客户!

一口价非毛坯32.8万(使用面积83平米),毛坯一口价4600元/平米,总价20多万即可入住!

所以精明的置业者,可以给自已先定一个小目标。

也许真过不了多久,这句话会在四会流行起来:“老板,来我的南国玉都,喝茶看江景!”

让我们再憧憬一下,即将面世的寓米酒店的样子吧。

小投资,大回报,天天住酒店的日子离你很近喔。

国汇·南国玉都位于四会新城之央,正对四会市政府,四会轻轨首站。项目集品牌玉器商业步行街、LOFT公寓住宅、酒店等多种物业于一身的优质投资项目,潜力无限!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可入户,入学!

全程代理:凌峻·中国

项目地址:广东省四会市东城街道四会大道中荔枝湾片区(市政府广场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