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逾千人到场见证 景峰家园全新二期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9-26 11:00

逾千人到场,见证历史性的时刻

景峰家园全新二期新品发布会暨鹏成•城市广场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6年9月24日高要景峰家园二期【悦景】组团新品发布会暨鹏成•城市广场商家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鹏成房地产董事长潘次带及相关企业领导、十余家主流媒体、巨商云集及数千名意向客户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商家签约仪式的启动,宣告中影南方影城、大仁华酒楼、大自然醉鹅餐饮正式进驻鹏成•城市广场。

据鹏成房地产总经理朱炼文表示,鹏成•城市广场为3.5万平方的商业综合体,将打造以时尚购物中心、儿童体验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特色美食中心为特色的新都会商业全能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体验。其中中影南方影城为目前高要引进3D数字影院的商业综合体。而大仁华酒楼、大自然醉鹅餐饮等等大型连锁餐饮也正是看中此处的商机无限,抢先占驻。

目前商家已经在密锣紧鼓筹备装修事宜,年底即将开业广迎宾客。活动现场,鹏成•城市广场商业受到各商家的青睐,对未来发展潜力表示非常认可,咨询商家络绎不绝。

产品再升级,认筹1万抵38888元,礼献全城

鹏成•景峰家园一期完美售罄,现已有超过一半的客户收楼入住。全新二期【悦景】组团新品正式亮相,套内面积71-100㎡的三至四房单位。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市民追捧,认筹火爆。

据营销部总监罗伟郁表示,深扎本地,初心未变!二期新品无论在空间尺度、功能规划和设计细节上,均比之前有大幅度的提升。户型内动线不产生交叉,保证了各个领域的功能分区明确,特别是静区的私密性。在空间设计上,强调空间的功能性,如功能房、书房、衣帽间、阳台等,可根据需要进行功能转换。景观视野及日照保证,室内几乎达到了全方位的观景效果。将致力于打造高要城央生态人居新体验。

鹏成房地产董事长潘次带总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景峰•家园位于高要城区CBD商务核心区,东临金鹏广场,西临交警大楼,税局,规划局;北依将军岭万亩自然生态公园,置身于城央繁华,又隐于繁华。当初也就是看中该地段的优势明显,符合企业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发展方向,誓以高要人的创新精神引领城市人居生活走向。

2.5万㎡生态水景园林,景观如花瓣散落于社区各个空间。闲暇之余,慢步水边,听水声静静流淌,让美景融入生活,让您邂逅365天休闲假日生活。

1000㎡双层景观泳池,时尚折线型的水池设计,碧波荡漾,丰富的植物应用等,在泳池中也能欣赏满园绿树红花,畅享悠闲欢乐时光。

1.5公里环园跑道/双球场,约上三两好友切磋球技或者跑步挥汗,带来的是自己健康的体魄。开启私人定制运动生活。

24智能安保系统,星级物业服务水准,便捷无忧智能化管理,只为更人性化和安全的居家体系,为生活保驾护航。

二期新品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