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鼎湖麓园欢乐国庆文化节即将来袭 邀您来"做"国粹

房天下  2016-09-26 16:54

[摘要] 10月1—3日鼎湖麓园——欢乐国庆之国粹活动,开展一系列活动,让人们“做”国粹。

国庆中的国粹

国庆,庆典的时刻。

国粹,历史的传承。

秋风起时,总是难免让人们的思绪漂浮。因为,这是一个“念”的季节。

不妨让我们念一念“国”。

许多人都知国粹,而不懂国粹。

所以鼎湖麓园在国庆之际,开展一系列活动,让人们“做”国粹。

10月1日水果冰糖葫芦

“都说冰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都说冰葫芦儿甜/可甜里面它裹着酸/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没有愁来没有烦……”

童年时吃上一根冰糖葫芦的心情,和你那喜悦的笑容,还记得吗?

这次在麓园让我们用满满的各种水果亲自动手来做冰糖葫芦,让乐趣和回忆再现。

投壶传承源于秦朝,不但是作为古时候人们的娱乐的玩物,更是一种礼仪。古时宾客时的礼仪之一就是请客人射箭。那时,成年男子不会射箭被视为耻辱,主人请客人射箭,客人是不能推辞的。后来,有的客人确实不会射箭,就用箭投酒壶代替。久而久之,投壶就代替了射箭,成为宴饮时的一种游戏。

谁的手灵活?谁的眼界准?谁的定力稳?

——历史来见证

游戏规则:参与者每人十箭,规定时间内投壶中三箭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脸谱作为中国的国粹主要是以红、紫、黑、白、蓝、绿、黄色彩构成,分生、旦、净、丑4种。但是,这次我们脸谱无界限,画一个属于自己的脸谱,做一个自己的历史。

你的印象脸谱是怎样?

为平庸的扇子添色,,让秋风出自自己的手。浓墨或淡彩,山水画或卡通绘,都随心,随性而作,让扇子变得的,让这个国庆也

国庆将至,共汇聚,做国粹,

做一个你的国粹,过一个我们的国庆,

国粹在麓园等你,诚邀你的参加。

活动时间:10.1-10.3

活动地点:鼎湖麓园

关于广物·鼎湖森邻、广物·鼎湖麓园

八载品质精心打造 畅享广佛肇生活圈

广物地产集团砥砺八载,精心打造六星生活,广物·鼎湖森邻、广物·鼎湖麓园位于风景优美的肇庆市鼎湖区,邻近鼎湖山、西江等自然名胜风景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高负离子绿化园林,出门即达广佛肇轻轨鼎湖山站,无缝连接广州佛山,畅享广佛肇生活圈。

广物·鼎湖森邻经历八年深耕,成熟大盘气质尽显,现楼即买即入住,生态非毛坯公寓,22万/套起,超笋价格投资、自住不二之选,而广物·鼎湖麓园则为全新升级产品,现代人文叠院社区,非毛坯超笋价格,3000㎡双语幼儿园等全面配套,带来全新升级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