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肇庆碧桂园"中国梦•睦邻友好年"欢乐饺子宴

房天下  2016-11-30 17:27

[摘要] 为营造邻里互助、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共同建设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小区环境,11月27日上午9:30,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开展了“中国梦•睦邻友好年”之“饺子宴”活动,小区众多的热心居民纷纷报名参加。

为营造邻里互助、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共同建设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小区环境,11月27日上午9:30,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开展了“中国梦•睦邻友好年”之“饺子宴”活动,小区众多的热心居民纷纷报名参加。

活动原定开始时间是上午九点半,刚到九点业主们就早早聚集在活动现场。大伙坐在桌子前,包着饺子、聊着天,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另一边业主们架起了锅烧水,等待饺子下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大人们在包饺子,小孩也在学,这位妈妈亲切的说到:“你们应该多办一些类似的活动,将我们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不一会就有业主陆续完成了,有心灵手巧型的,当然也有天马行空的.....

正好锅里的水也已经沸腾,一只只胖嘟嘟的饺子扑通扑通的放入锅中,在热水中翻腾,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香气。十五后,香喷喷的饺子出锅啦!业主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劳动成果,聊着家常话,共叙邻里情,浓浓的邻里情在这里慢慢延伸。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这次的饺子宴活动让大家的关系亲近了,无疑是在邻里间架起了一座和谐的桥梁,让和谐之花盛开在邻里之间。肇庆碧桂园物业公司希望更多的业户都能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为建造和谐小区共同努力!

以上服务均免费为肇庆碧桂园苑区业主服务,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肇庆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所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详情请咨询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758-835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