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承中国文化 保利花园"风筝节"主题活动现正火热召集

房天下  2016-12-07 15:26

[摘要] 本周日,保利花园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开发儿童智力发展,增进亲子关系为目的,将在在营销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风筝节”主题DIY亲子活动。

中国的风筝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风筝上的图像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寓意吉祥,融合了中华民族的欣赏习惯,渗透着中国民族传统和民间习俗,因而在民间广泛流传,为人们喜闻乐见。风筝DIY制作即是在原有风筝艺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创新,让古老的风筝艺术重新焕发新机!来宾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在空白的风筝上随意涂鸦,充分发挥想象力,填充自己喜欢的颜色,从中体会动手的乐趣,收获风筝起飞的喜悦。

本周日,保利花园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开发儿童智力发展,增进亲子关系为目的,将在在营销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风筝节”主题DIY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要向意向客户传达项目信息,更为重要的是让人们走出室内,陪同家人一起拥抱自然、感受自然,享受温馨和快乐来无限灵感的跳跃,也拉近了与孩子间的距离。

活动现正火热召集中,报名的赶紧看下面↓↓↓

1、 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号:zqsfw0758,回复姓名+人数+电话号码

2、 电话报名:0758-6835007、0758-6835011

本次活动将在本周日(12月11日)早上9点在端州六路银星酒店楼下集合出发,参加的小伙伴请提前10到达签到。

项目链接

保利花园,承载千亿央企保利地产布局肇庆重任、率先拉开肇庆新区璀璨城央生活的区域首发巨作。项目占地14万方,建面36万方,尊处肇庆新区起步区核心,一线市政办公区,尽享新区千亿市政配套带来的繁盛城央生活及美好前景,规划有一站式便民配套邻里中心、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 2万㎡特色风情商业街等丰富配套,将完美演绎“新肇庆主流生活”,开启全新生活纪元。

新区的每一步发展,牵动了整个肇庆人民的心。其中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保利花园,更是全城瞩目的焦点,自保利花园营销中心发开放当天,市民们冒着瓢泼大雨也要赶到现场;到样板房开放,吸引了近万市民到场;更不用提开卖当天市民们的巨大热情……

在肇庆市民的赞誉以及对新区未来的期许中,保利花园也在逐步茁壮成长,未来定不辜负市民的期待,成为整个肇庆的品质人居高地。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54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