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鼎湖麓园新年献礼 百户业主提前交楼

房天下  2017-01-11 16:29

[摘要] 广物鼎湖麓园全新二期80-109㎡带装修伴山洋房火热加推中,建筑将传统人文元素与现代建筑理念相融合,建筑高低分区,中式院落围合布局,打造鼎湖区新亚洲风情人文居所,现1万抵9折诚意登记!

隆冬时节,寒风瑟瑟,可鼎湖麓园却洋溢着一派热闹繁华的景象,在上百名业主的翘首期待中,鼎湖麓园正式迎来提前交付使用。对每一位业主来说,交房不仅是又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启,更是等待后的美好兑现。收楼当天,百户业主兴高采烈地完成了验收,实现100%收楼率,广物地产用实际行动为所有选择鼎湖麓园的业主交上了一个圆满的答卷!

活动现场布置一新,工作人员的一句“欢迎回家”让业主真切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业主们有序办理交楼手续,每个流程均专人负责,一站式的交付流程、无微不至的服务,只为给业主一个温馨的家。

作为荣获1500认证的全新产品,鼎湖麓园在鼎湖森邻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作为肇庆地产市场上独具一格的现代人文叠院,叠院住宅、院景高层采用独具一格的新亚洲建筑风格,与一大三小围合式园林设计巧妙结合。小区有360度山水美景,项所在的区位群峰叠翠、浓荫蔽日、灵泉涓流,负氧离子高值达125000个/立方厘米,可谓是“天然大氧吧”。

同时,鼎湖麓园处于肇庆新区板块,广佛肇轻轨也已正式通车,可轻松广州东站。同时,肇庆新城5大高速公路全线开通,贵广、南广高铁顺利通车。而鼎湖麓园地处高速高铁轻轨交会处,可坐享新城千亿市政配套。在区域内,有人民医院、迪村小学、幼儿园、四大银行、大型超市、酒店等生活配套齐全,片区前景无可限量。

非毛坯观景洋房 新品火热加推

新品加推 认筹钜惠

广物鼎湖麓园全新二期80-109㎡带装修伴山洋房火热加推中,建筑将传统人文元素与现代建筑理念相融合,建筑高低分区,中式院落围合布局,打造鼎湖区新亚洲风情人文居所,现1万抵9折诚意登记!

项目地址:肇庆市鼎湖区鼎湖山牌坊南行500米

购房热线:0758-662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