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鸿益·幸福湖畔]爱心植树活动吹响角号

——关爱自然 齐添绿

房天下  2017-03-09 16:01

[摘要] 正值3月12日植树节之际,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心的绿色企业,幸福湖畔邀请您于3月12日在幸福湖畔销售中心范围亲手栽种树苗花草,将绿意植“遍“”大地。

植树节

2017年3月12日

有“笋“”野!!

鸿益·幸福湖畔有福利派!

行过路过千奇唔好错过!!

3.12日植树节

【鸿益·幸福湖畔】约定您!!

近期城市雾霾是大家都关注的焦点,初春时分,大家多渴望经常见到一碧如洗的纯净蓝天,和满目绿油油的清新树木。肇庆作为旅游文明城市,在这个植树节里,【鸿益·幸福湖畔】号召您参与爱心植树的绿色环保活动,为环保助力!!!!!!

正值3月12日植树节之际,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心的绿色企业,幸福湖畔邀请您于3月12日在幸福湖畔销售中心范围亲手栽种树苗花草,将绿意植“遍“”大地。

仅仅如此?

当然唔系甘简单啦!!!

小周末,放松心情;能看到东调洪湖的橱窗边,来一块美味的糕点,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的事,是不是 听着就觉得吸引!!

说了那么多,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怎么参加这次的活动吧!!仔细留意下面报名方法哦!!!

报名方法

报名热线:0758-2799988

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03月12日中午12:00

(备注:本次活动报名可以通过电话登记报名,也可以直接到销售中心进行登记报名)

还有一个重要的一个信息,米走宝了!!!

幸福,就是在平淡生活里的那份执着与坚守

发达的交通网络,随时随地想见就约

项目位于星湖大道与蓝塘四路交汇处,是肇庆城东核心华宅区。项目周边已开通多路公交车1路、10路、18路、26路、29路、31路等。

项目背靠北岭山,环抱东调洪湖,前有水后有山,是典型的藏风纳水地势。坐拥城东新区成熟地段,接近仙女湖风景区,旅游资源丰富。

周边名校环伺,奥威斯小学,肇庆中学、田家炳中学、肇庆学院及工商学院, 而且鸿益集团将在项目全资打造市一小城东分校,教育氛围浓厚。

18座01户型(建面:143.95㎡;套内114.46㎡;赠送面积24.2㎡):奢逸四房,私家入户花园,让花香充盈每个角落,尽显尊崇生活。

18座02户型(建面:117.39㎡;套内:93.34㎡;赠送面积19.85㎡):典雅三房,大客厅带超大阳台,眺望城市,收纳天地,双阳台阔景空间,给生活更多享受。

17座01户型(建面:76.60㎡;套内:53.13㎡):经典两房,轻松拥享名校教育,客厅飘窗,推窗可现鸟语花香,全明厨房,让美味更有人情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