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敏捷城K栋商铺推售受追捧 全新SOHO单位亦将面市

房天下  2017-03-27 14:19

[摘要] 肇庆•敏捷城再续销售奇迹——3月25日,肇庆•敏捷城隆重推出K栋27-245㎡,推售当日受到大批商家和意欲置业商铺的购房者追捧,现场销售气氛热闹。

肇庆•敏捷城再续销售奇迹——3月25日,肇庆•敏捷城隆重推出K栋27-245㎡,推售当日受到大批商家和意欲置业商铺购房者追捧,现场销售气氛热闹。

据了解,本次推售的K栋商铺,邻近永旺进驻的敏捷购物中心,可同步享受大量购物客流。此外其主体为SOHO产品,聚集大批办公、居住人士,这也为商铺商户提供了稳定的客流。

而K栋的SOHO单位亦已开放认筹商铺推售当日,亦有不少客户前来咨询SOHO单位的产品情况,显示出较强的认筹意愿。K栋的SOHO单位,面积段为61-121㎡,将于近期推出市场。

K栋商铺推售受到追捧 位处客流集中地

提及肇庆•敏捷城,肇庆当地市民,乃至周边多个城市的人都不为陌生。而本次其推售K栋商铺单位,也受到市场多方的关注。

“肇庆•敏捷城以往推售,都是人山人海的,市场关注度十分高,”商户代表张先生表示,“我们集团正是看中了肇庆•敏捷城的体量,以及日后将在此居住、工作庞大客流,计划今天在此入手商铺单位,用于日后集团的固定经营点。”

在肇庆•敏捷城本次推售商铺的现场,像张先生一样的商户代表不在少数,同时,亦有一些意欲购入商铺自营的个体户代表。其中,李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她认为购入商铺,日后无论是自己经营,还是说出租给其他商户,在肇庆•敏捷城这样的品牌影响力下,其经营的环境十分可观,因此乐意在此让自己的“创业梦”扎根于此。

基于肇庆•敏捷城此前SOHO、洋房等产品的受捧热浪,以及本次所推出产品的面积段选择更多、价格较市场更为实惠,同时大多数铺位为临街商铺,拥有更好的展示性,故本次商铺在认筹阶段已经呈现热潮之态。

而本次K栋商铺开盘热销,另一原因在于本次的商铺产品线丰富,所处位置优越。记者了解到,本次的商铺单位,更有部分是具有燃气入户及可作餐饮功能,这给营商者更多的经营选择。

另一方面,K栋商铺位于肇庆•敏捷城5期组团,受到6期组团大型商业MALL的商业氛围辐射,日后在客流方面可与商业MALL共享。此外,K栋自身规划有SOHO单位,这也为K栋在售的商铺单位提供了一群固定的消费群体,这将为商户经营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支持。

K栋商铺热销,是商家和营商者看到此处的发展潜力,而K栋SOHO公寓,也将推出市场。

“本次K栋商铺热销,能够提供给在K栋商住的客户更多的消费选择,而K栋的SOHO单位,我们定位为【草莓SOHO】,我们相信在此发展、居住、办公的,是拥有活力且具有消费力的年轻精英群体。”项目负责人在K栋商铺销售现场,向记者介绍了即将推出市场的SOHO单位特色。

据悉,肇庆•敏捷城全新呈献【草莓SOHO】,其建筑面积约61-121㎡,宜商、宜居、宜办公的多变空间!

精英乐聚、玩乐轰趴、健身同好、慢跑伙伴、以文会友、电影时尚……关于“年轻”二字,在【草莓SOHO】得到新的诠释,以兴趣为链条,用共同话题擦出年轻人的活力火花——入住肇庆•敏捷城【草莓SOHO】,便可结交多几个聊得来同道中人。

该组团SOHO单位现已接受认筹登记,登记可享85折及其他惊喜优惠,有意置业落户于此的精英们,不妨到现场多作了解。

敏捷城销售热线:0758—2711888

敏捷城招商热线:0758—2715332

项目地址:肇庆市•端州区•砚都大道与信安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