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鸿益幸福湖畔 首付五万起购带装修小洋房

房天下  2017-05-31 16:45

[摘要] 鸿益幸福湖畔推出首付五万起,精装两房

2017即将过半

肇庆房价的脚步也难以赶上

洋房套内单价破万元已不再是零星个案

在以前,手拿10万,有不少房源任君选择

而如今,手拿10万,也难买到满意的房源

因此低总价的公寓越来越受到人的追捧!

但由于限购政策不断加码,所以市场对产品出现一定的分化:一部分城市对商业性质公寓也进行了一定的限购,令商用公寓遇到了一定的难题,对比同等物业,性质不同的产业更具有投资价值。

因此有个好产品值得大家关注:

洋房

70年产权

总价低

首付

利息

分期年限长

说到小洋房公寓的优缺差异,

原来除了熟知的使用年限差异,

洋房公寓原来共有8个差异点

详情如下

PK

鸿益幸福湖畔推出

首付五万起,精装两房

洋房,对购房者来说负担大大减少。既拥有了低总价、低首付的特点,也具有完好的性能,这样的房子,投资自住两相宜。

鸿益幸福湖畔——幸福时光

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是很多人的梦想,这个空间不需要太大,够用就行。小洋房融合了低总价、低首付70年产权等特点,受到了一部分年轻人的喜爱,其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