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凤凰半岛湖央音乐喷泉 在家享受光影饕餮盛宴

房天下   2017-07-06 11:42

[摘要] 碧桂园•凤凰半岛项目天生优越,拥有三景合一自然景观:500亩天然湖泊,1500亩自然生态山林,1800亩高尔夫果岭,几乎已是四会风景的中心点。

碧桂园凤凰半岛湖央音乐喷泉

在家享受光与影的饕餮盛宴

碧桂园•凤凰半岛项目天生优越,拥有三景合一自然景观:500亩天然湖泊,1500亩自然生态山林,1800亩高尔夫果岭,几乎已是四会风景的中心点。

南田水库的美,四会人民早已不陌生,500亩中央天然湖泊。

如果在湖央建个高大上的音乐喷泉,你们说会怎样呢?比如像这样:

四会碧桂园凤凰半岛重金打造大型湖央音乐喷泉,将是四会标志性景点之一。

音乐喷泉随着音乐变换,为城市的人们在夜间增添一份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是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夜间一项颇为浪漫闲适的娱乐项目。

多彩的水雾时而摇曳着妩媚的身段,时而缠绵悱恻忽隐忽现,其舞姿时而如万剑直冲云霄,气吞山河之势让人震撼,时而婉转低徊,诉说衷肠之音让人动情。

置身如此美妙的水上世界,人们完全忘记了深居城市的喧嚣与烦恼。有多少拥有如此景观的小区?选择碧桂园凤凰半岛就能实现啦!

碧桂园▪凤凰半岛精筑5400亩山湖高尔夫大城,航母级规模领衔四会。项目拥有1500亩原生山林、天然湖泊和高尔夫果岭等自然景观及5公里环湖运动绿道,同时规划商业街、冲浪泳池、湖央音乐喷泉、儿童乐园、高尔夫高端球会等配套,让您足不出户,即可拥有梦享生活。100-300㎡一线高尔夫湖景洋房现接受诚意登记,优惠高达7万元。

荣誉热线:0758-3108888、315 8888

项目地址:广东省四会市东城南田景观大道(市府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