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创书院豪庭展厅盛大开放 带您重回东方本源生活

房天下  2017-08-26 21:32

[摘要] 8月26日上午,在四会海伦堡城市广场出现了这么一群人,她们穿着贴身制作的华丽汉服,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据了解,原来当天是融创书院豪庭海伦堡城市广场展厅的开放。

万人瞩目,盛况空前

融创书院豪庭展厅盛大开放,带您重回东方本源生活

成熟风韵,挺着笔直的腰杆,携着一低头的温柔,像是一幅婀娜多姿的画安然于眸底,古典雅致,含蓄内敛,将岁月的沧桑蜕变为经典,一袭古典的曼妙,一曲风华的妩媚,更是一缕风情的流动,将东方美的风韵表现得淋漓尽致。”

8月26日上午,在四会城市广场出现了这么一群人,她们穿着贴身制作的华丽汉服,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据了解,原来当天是融创书院豪庭海伦堡城市广场展厅的开放。在书香学子模特的助力下,瞬间就吸引了大批人目光。大量意向客户来到展厅内部进行参观咨询,现场人气异常火爆!

除了书香学子之外,当天还安排了行为艺术等在四会城区地标性建筑附近与市民进行起了亲密的互动,大大拉近了融创与四会市民的距离,获得市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微信拍照、变脸大师互动、油纸伞手绘等更是让人流连忘返。“正好今天带着孩子出来玩,看到这些带着古朴书香元素的表演,也算大开眼界,融创做得还是不错的,大品牌值得信赖。”现场参与了活动的刘先生如是说道。

融创书院豪庭是融创集团进入肇庆的个项目,融创中国,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7名,六度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获奖企业,布局8大区域,50余座城,300余个项目。

融创中国,于四会“一区两城三基地”焦点之上,大手笔筑就约100万㎡府系力作——融创书院豪庭,秉承融创匠心锻造的理念,规划上采用南庭北院0元/平方米[端州]北院0套在售布局;承继千年东方礼序,实现五进归家礼序,步步尊荣,彰显世家气度;自身配备丰富的公园式综合商业区,全周龄生命活动场所,园林观景泳池,星级文化活动中心等;建筑面积约85~135㎡精奢三至四房设计,创领四会人居生活蓝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