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肇庆·敏捷城全新升级洋房震撼亮相

房天下   2017-09-19 16:29

[摘要] 2017年9月16日下午,以“繁华已来,赴美好的现在”为主题的肇庆·敏捷城新品发布会在营销中心盛幕开启。同时,繁华地段,全新升级洋房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2017年9月16日下午,以“繁华已来,赴美好的现在”为主题的肇庆·敏捷城新品发布会在营销中心盛幕开启。同时,繁华地段,全新升级洋房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众多肇庆当地市民及新老客户莅临营销中心现场,共同见证肇庆·敏捷城新品洋房亮相这一盛况。本次发布会的召开,展现了敏捷地产在肇庆房地产市场的强大号召力,也体现出已肇庆·敏捷城“断供”洋房8个多月后,再度推出全新洋房产品,备受市场所关注。

30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

繁华地段,宜居洋房隆重面世

肇庆·敏捷城项目代表在发布会上,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对肇庆带来的发展与机遇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肇庆·敏捷城近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敏捷地产深耕肇庆,支持肇庆繁华发展的美好愿景。随后,肇庆·敏捷城新品升级洋房的样板间正式亮相。

记者了解到本次新品洋房主打刚需三房,主要为建筑面积约94㎡的紧凑型三房和建筑面积约108 ㎡的舒适型三房。三房二厅一卫一阳台的设计,方正的户型,加之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让业主能兼有良好的采光与实用的空间。

据介绍,样板房以现代简约式装修风格为主,3.8米宽的客厅,与餐厅相连通,大大地延伸家居空间,纵深雅观大气,居者能尽享温馨惬意的居家生活。3.5米精致主卧,带飘窗设计,相拥阳光与风景入睡。奢华大气的空间感受,结合简约浪漫的现代时尚生活元素,带给家人舒适的生活,更好地展现和谐的现代生活理念,带出高雅的生活品味。而本次洋房将秉持敏捷地产“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理念,以品质装修让置业者体验一步到位的生活。

本次肇庆·敏捷城再推新品洋房,其样板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客户朱先生表示,他是敏捷城的老客户,之前已购买敏捷城临街商铺,他看好敏捷城的发展前景。而本次敏捷城新品洋房的空间设计也让他十分满意,尤其是方正实用的户型,以及房间的飘窗设计,不论主卧次卧均能将窗外的风景尽收眼底。

肇庆·敏捷城新品升级洋房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建筑面积约94-108㎡的3房单位,等候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活动小贴士:肇庆敏捷城首届折纸艺术节

活动主题:肇庆·敏捷城首届折纸艺术节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6-17日、23-24日

活动地点:肇庆敏捷城销售中心

活动安排:动物折纸课程、“纸”尖上的美食。

有礼票选

现场特设折纸艺术展作品还可以通过拍照展示上传作品到肇庆·敏捷城项目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每周票数的参赛者即可获得由项目赠送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一日(10月3日)家庭特定日套票。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肇庆·敏捷城公众账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信安大道砚都大道交汇处肇庆·敏捷城

销售电话:0758-2711888

赴美好的现在

声明:本文仅为广告要约邀请,所有图文信息内容仅供参考,具体面积、价格、户型等信息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